Wednesday, December 17, 2008

最近很好。。。

最近都没什么updateblog
真不知道自己在忙什么。。。
可能就像朋友说的“忙帮人庆祝生日罗!”

哈哈。。。她说的没错,
我就是满这个。
上星期六帮两位寿星庆祝生日,
一位是我的machi-chuileng
另一位是迟到了2个小时令我毅然跟她断绝交往的。

后者就别谈了。。。
Chui leng的生日就庆祝得非常温馨兼搞笑,
我们4个就算没话题聊都可以弄一大堆笑话出来
单单切蛋糕就吵很久了。。。
美宝和他弟弟先拿所以很“安全”,
剩下我和翠莹就。。。

翠莹: 我等下要看我的老公,不可以吃太多。
晶晶:我知道我吃不胖,但不可以酱对我!
翠莹我的腰会不见啊。。。
晶晶:上次我生日也是我吃最多。。不公平!
(下删300个字)

结果还是她赢了。。。

最后chuileng吃掉这剩下的。她还为自己点了一个西多司。哈哈!
我也帮她吃了很多。。。
这就是翠莹的老公。。。
我还是觉得曹格比较红

青春吧?


翠凌,晶晶


翠莹,晶晶
我开始放假了。。。
也不懂算不算放假,
Lecturer们都不约而同给了coursework….
唉~~看来我还是会向library报到。

这次放假呢,
我决定哪里都不去,(好像有点难哦?)
宅在家里美白。
常常在大太阳下走15分钟的路去巴士站,
搞到皮肤变黑了。。。Sob sob.
我现在好像比服兵役的时候更黑了。

5 Comments:

At 3:29 PM , Blogger David said...

最近都没什么updateblog

‘最近’不贴切,应该放‘向来’…哈哈……

青春无敌呀!还有,为什么喜欢往嘴里吹气呢?取镜角度不对时让人感觉怪怪。

最底下那张很可爱不过眼神有点恐怖(应该用可爱来形容你吗?哈哈)。

 
At 6:11 PM , Blogger mr-underwater said...

我也是变黑了,
但是我还得天天出去,
没办法~~~
要赚钱= =

 
At 2:17 AM , Blogger jingle sjj said...

david:一句话。。。不想回应你。

汶强:你赚了钱之后要漂白也可以啊。。。我都没钱呢。买lotion还要犹豫一下。

 
At 7:44 AM , Blogger 古墓街第7号當鋪 said...

呵呵。
不错的假期。
有得吃,有得玩^^

 
At 10:58 PM , Blogger jingle sjj said...

迟点有更好玩好吃的。
哈哈。。。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