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04, 2008

金人奇遇记

昨天和姐姐去逛街,
她说要买衣服,鞋子。。。
结果什么都没买到,
名副其实的“逛街”!

本来先去金河逛逛,
途中看到pavilion的圣诞树,
我就忍不住要去看看,
这圣诞树有够的。。。
然后带姐姐去底楼找好吃的。。。

吃来吃去,
还是酥皮蛋挞比较好吃,
那老婆饼也不错。
好难得能让她请我,
哈哈。。。
每次约她去pasar malam都是我请她,
明明就我比较穷嘛!!

从pavilion去金河的时候遇到。。。



他中间还脱下帽子给我看,
他的头皮都是金色的。。。
不过,真的太突然了啦。。。
来不及拍下。
下次你们去的时候可以去“观赏”金人。

8 Comments:

At 4:44 PM , Blogger 7号街隐士 said...

哈哈。你的照片时“金人”
我的是“白人”

 
At 8:33 PM , Blogger David said...

是傍晚时分了,如果下午全身涂颜料,烈日当空,不痒死才怪……

那个是街边买艺的艺人吗?和照要多少金呢?以前我也看过一个用摩托载着七八只猫的人,他说没钱养猫……

 
At 8:39 PM , Blogger David said...

看到了,上面写着:“Price:As You Wish!”。给他一毛钱……

金人心想:“这人真吝啬的说…”

 
At 10:00 PM , Blogger christine said...

我拍过一张是‘银人’。。。嘻嘻

 
At 12:27 AM , Blogger jingle sjj said...

令狐冲:白人?嗯。。。美国也有白人啊。哈哈。。。

David:他好像还蛮享受的。

christine:银人也不错啊。。。在哪里拍的啊?

 
At 10:46 AM , Blogger Erusa 艾爾莎 said...

在下是和黑人拍的說~~ XDD

 
At 11:41 AM , Blogger David said...

你可能不知道,这有个名堂,叫行为艺术(performing art)。

由于传统教育的根深蒂固,我觉得这些人一定是吃饱没事干,且又不愿意局限于一般的工作。

或者说,他们的精神层次,已经达到了和我不同的等级,所谓问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

 
At 8:53 PM , Blogger jingle sjj said...

Erusa:你学院的讲师还是同学啊?哈哈。。。黑黑的,照片看到吗?

David:你真是一个专业的博客。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