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3, 2008

online shopping vs. lady

前几天,晚上温习完之后,
我还有心情上网购物,(考试根本不算什么)
哈哈。。。这一上就害了我姐姐钱包出血。
本来是我要买2件t-shirt的,
就去问她意见,
那时她还很理智得说:这件美,那件算了吧。。。。,
然后我说:我不想浪费邮费。。。你要不要买一件?
之后。。。她很快就选了两件,一点犹豫的表情都没有。
*女人啊。。。用钱不眨眼!
————————————————————————————————
不久之后,她自己上网看中一件外套,
我本来也是很理智得跟她讨论哪个颜色比较美,

我:这个美啊!灰色!!
姐:白色美。
我:白色容易肮脏。
姐:选黄色罗!
我:黄色太鲜艳。。。

然后就去冲凉,
冲完凉之后,
我:黑色比较美啦。。。(还想继续argue着)
姐:紫色比较特别。
我:好!下订单。
我们就这样又各自买多一件外套。
*看到没有,女人都是善变的。冲一个凉出来,喜欢的颜色都不同了。

最后,她才发现自己用了很多钱,
转过来警告我:不要叫我买东西了!
抗议!买卖是你情我愿的。

14 Comments:

At 11:13 PM , Blogger 亚特兰飞 said...

听过女人是水做的吗?如果要女人不变,是当她变成冰过后。

 
At 11:18 PM , Blogger 亚特兰飞 said...

所以男人要酷(cool),不酷的要扮酷,看姓周的迷倒多少女生,哇卡卡……

 
At 1:55 PM , Blogger ♥ Jeannie ♥ said...

哎呀~认了认了~看你的贴时觉得这种情况好像很熟悉噢~ 原来常常发生在我身上~ 可能买了东西转过身就觉得刚才买的那件好像不是很美~哈哈~这就是我们女人特别之处之一啊~ =)

 
At 11:25 PM , Blogger jingle sjj said...

haha....
所以我们才一直买衣服啊!

 
At 11:25 PM , Blogger jingle sjj said...

haha....
所以我们才一直买衣服啊!

 
At 9:01 AM , Blogger - yEng - said...

不曾在网上买过任何一样东西
因为,怕货不对版
不过,我却很喜欢上网看看有什么新货到~

 
At 8:51 PM , Blogger jingle sjj said...

对啊。。。收到货的时候要有心理准备。
有时候,根本不觉得那个货值的买。

 
At 8:51 PM , Blogger jingle sjj said...

对啊。。。收到货的时候要有心理准备。
有时候,根本不觉得那个货值的买。

 
At 6:29 PM , Blogger mr-underwater said...

女生善变?
男生也是啦,
我就是其中一个~~~~

 
At 10:55 AM , Blogger jingle sjj said...

对。。。男生的善变=花心。
哈哈。。。
你是其中一个?

 
At 10:55 AM , Blogger jingle sjj said...

对。。。男生的善变=花心。
哈哈。。。
你是其中一个?

 
At 1:36 PM , Blogger 亚特兰飞 said...

如果你有看过《Titanic》,我推荐你看看这篇别人的博文,我是无意间看见的,觉得文章有一定程度的说服力。如果没有看过《Titanic》,最好别连去,会看到一头雾水的。

泰坦尼克的极限

 
At 3:40 PM , Blogger mr-underwater said...

谁说男生善变=花心啊?==
我不花心啦。
真的哦

 
At 10:03 AM , Blogger jingle sjj said...

啊。。。是!
不花心。
你不花心啦。。。

男生里面你除外。:)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