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3, 2008

轻松的考试

考完试了。。。通常考完试我都会睡到不省人事,
这次就不同了。

这一次,我考得很有信心,
可能是revision做得很充足吧。。。
做完问题再检查一次,不多不少只检查一次,
然后就用火箭的速度走出考场。
尤其是考最后一科的时候,
看graph看到斗鸡眼,
肚子又很饿。。。
天又下着雨,
隔壁坐着那个may intake我讨厌的人,
多留一秒都不想。

有时候,lecturer 是信不过的,
考Information System的时候,
一边答题心里一边骂lecturer,
说好给我们“够够”tips,
结果发现,是够够pass而已。一塌糊涂!
*%#¥%

无论如何,这次是我考得最轻松的一次,
开心开心!
我没有熬夜K书,晚上倒是很精神得看电视,
我家老豆却很担心我考不好,哈哈。。。

1 Comments:

At 9:08 PM , Blogger 亚特兰飞 said...

有Lecturer给Tips给到可以拿A的吗?靠Tips可以Pass就不错下了啦。我这种有Tips都可以不Pass的才惨。因为我从前不喜欢读Tips的(Extra Mural 不包括)。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