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04, 2008

Hari Raya

今年的Hari Raya 去了我班仅有的马来同学Saiful家。
他家其实不远,真的。。。不是很远,
云顶就在他家后面,
不远嘛!对不对?
Cheras驾车去他家大概要1个小时吧。。。

Saiful的家

前面。。。不小心把他们也拍下了。Oooppss!

侧门
旁边还有4辆车没拍到。。。都是进口车哦!有钱到。。。


他妈妈的nasi lemak赞啦!跟外面卖的有得比。
吃得我们都饱饱。
他爸爸还说:今天raya嘛。。。吃饱一点!不然怎像raya?


秋千带给我们的回忆。。。

Yeah…回到小时候。


天。。。救我!秋千要垮了!


超有型的!我是说他的安全帽…
驾驶时,请戴上安全帽以确保公路安全。
幻想驾驶时,请也戴上安全帽避免在梦中撞车。


又在耍宝了。。。

虽然最近马来西亚的种族关系有点疆,
什么寄居论,什么煽动法令啦。。。
其实,我们三大民族还是很和谐的。
看以下照片就知道啦!
华巫印三大种族笑得多开心。。。还有一个韩国妹妹头噢爸。

这是我隔壁马来邻居送的hari raya礼。还给了青包!



3 Comments:

At 8:57 PM , Blogger Jing said...

我也希望有一天能到马来朋友们的open house呢!^^

 
At 10:04 PM , Blogger jingle sjj said...

oh...就好像party一样。
很多东西吃,
不过要穿得保守一点。

 
At 6:20 AM , Blogger RORO said...

来支持支持哦~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