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30, 2008

雨天

最近都在下雨,
真是苦了我这个瘦子。
去哪里都冷,
去搭巴士很冷,去学院也很冷,回到家还是冷,就连去睡觉都感觉冷!
唯一感到温暖的时候就是冲凉。
冲到不舍得出来。。。哈哈!

最近几天都没下雨了,
实在太好了!
如果再下雨的话,恐怕KL会水灾啊。。。

在冷冷的天气,我就特别馋嘴。。。
我都已经忘了自己干掉多少饼桶和巧克力。
这回不胖也不行了。。。

7 Comments:

At 10:51 PM , Blogger xiaoyu said...

到处都下雨,这里也是。一天还下好几回呢!

 
At 9:03 AM , Blogger 〤Ecl!5oNz™〤 said...

最近我这里好像还比云顶还冷... =.=

 
At 10:06 PM , Blogger christine said...

我喜欢下雨,我不怕冷却很怕热!

 
At 12:15 PM , Blogger mr-underwater said...

肥了就好啊,
那就不怕冷了咯。
对吧?
赫赫

 
At 9:38 PM , Blogger jingle sjj said...

july:是吗?我这里已经停了。今天阳光普照啊!

弑:多穿几件衣服。。。

christine:我跟你相反,我宁愿出汗都不要穿外套。

汶强:对对对。。。你也和我一起增肥吧!哈哈。。。

 
At 1:33 PM , Blogger zzhen said...

這麼想下雨麼?
半夜下就好囉

 
At 11:31 PM , Blogger jingle sjj said...

不。。。
我会冷到不可以睡觉。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