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30, 2008

最开心的事

我刚才走路回家的时候发现,
原来我一天里面最开心的事
就是走路.

领悟了一个道理,
路途最重要的不是终点
而是经过的景色.
有时经过马来部落的时候,
看到它们在玩游戏就很开心,
这令我想起小时候和邻居小孩在走廊上玩追追的点滴.
那些马来小孩还可以放风筝呢…
这是令我最羡慕的

刚开始还很恨那需要走20分钟才到家的路,
很多狗,也很多狗屎,
还有很多沙弄脏我的球鞋… :(

不过现在已经不是很在意了,
只要把狗当透明的,你就不怎么怕,
至于球鞋,我已经换黑色的球鞋了,
再怎么脏也不会发现.

而且那本来需要走20分钟的路,
我已经被训练到用15分钟就走完.
赶时间的话10分钟就杀到大马路的车站.
比那一小时才来一辆的巴士快太多了.
(自豪的叻!)

还可以省回RM1.哈哈…
每天存RM1为期1个月,
这样已经够我买一件衣服了.
你说我怎能不开心呢??
下巴都快掉下来了.

3 Comments:

At 11:35 AM , Blogger christine said...

我人老了,路走多了气喘。。:P

 
At 10:22 PM , Blogger jingle sjj said...

哈哈...慢慢走罗.

 
At 1:40 AM , Blogger 亚特兰飞 said...

如果我不是有过这样的念头,我心里一定是在想:“条友有病”。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