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06, 2008

Pulau Ketam一日游

不是带着很大的期待去那里,
前几天还看到新闻报导P.Ketam的卫生问题… Photobucket
从KL Central出发,
坐了”半个世纪”的KTM来到了这里...


港口的船.还可以看到小小的螃蟹在泥淤里横行.


这张照片是在船里面拍的.
刚上船的时候,
船就一直浮上浮下,
浮到我忘记是它在浮还是我在摇…
从船里远远看到渔村的时候,
心想: 还算大的嘛
但是,
我们的”阿头”说: 那些是住宅区,我们游客只是逛两条街就回去了.
两条街?! 所以, 真的不要太期待.
到岸之后,第一件事就是—吃!就来到了这里...
由于我很饿,
所以连食物都忘了拍下来. paiseh!

到最后一道,金香螃蟹我记得拍照了.

吃饱了就来个大合照.Photobucket


Crab Island Opera~~chianggg! 咚隆咚隆呛!

福龙宫

这是住宅区,他们的大门都是钢门来的,但是地板是木板.




Pulau Ketam 的balai polis 和balai bomba 都好口爱.



Pulau Ketam警察局的邮箱. kawaii desi..

进出货的地方...风景好美.

Missjing blog年度最佳摄影代表作: 寂寞的背影
哈哈...是Stella不小心拍到我的背影.
后面的,不要抢镜头.pls...好欠打.
很明显是没准备好的...哈哈
Pulau ketam码头. "型"男. .海风咸咸的味道
哈哈...这不是偷拍的哦!是他们摆pose叫我们拍的.自恋...
最后要回去之前,
我们包船去了阿头的叔叔开的养鱼场.
坐船的时候我们都很想拍照,
但是海风真的很大,
唯有把手放在船边感受海水的冲击力.

我们似乎去的不是时候,
我们看到的鱼都都很小很小,差不多蝌蚪的大小.
那是因为比较大条的都变这样了…

阿头, 你就是叫我们看这个啊?养鱼场?死鱼场?
但是我们这班KL山芭还是很开心去到养鱼场.

你看...他们研究得几认真.哈哈...

要回去巴生港口啦
这辆船好大啊...

鱿鱼丝,鱿鱼丝,沙爹鱼, 沙爹鱼,鱿鱼丝
其实P.Ketam不是只有鱿鱼丝和沙爹鱼,
还有

只是我很爱嚼鱿鱼丝所以只买鱿鱼丝回来. 哈哈...
至于沙爹鱼,是老板送的
出发之前还担心天气的问题,
谢天谢地,
雨神并没有去到那里.
而且回到KL的时候天空刚刚下完雨.

不过,我就困在车龙里.
幸好巴士有位子坐,
不然我就站到脚麻痹了Photobucket
Cheras一带真的塞到很可怕,
因为全Cheras的车都出来添油,
你说可不可怕?
油价涨的时候就是这样的啦,
一边骂政府无能,
一边又急着去油站添油.
矛盾neh…

6 Comments:

At 7:26 PM , Blogger mr-underwater said...

你好。从现在开始本少爷的blog网址将换位kyong85.blogspot.com一切不便之处,敬请原谅~~~

 
At 1:28 PM , Blogger jingle sjj said...

难怪都去不到久的部落格...

 
At 2:35 PM , Blogger Red said...

我不能坐船~
一定晕~

 
At 11:55 PM , Blogger jingle sjj said...

那你一辈子都不可能去到pulau ketam.
那边就只有船才到.
哈哈...

 
At 12:54 AM , Blogger zzhen said...

這是我的童年成長的家鄉噢
雖然你去的一些地方我也很少去
拍到一些我少見的景色

 
At 10:33 PM , Blogger jingle sjj said...

是哦...你的家乡?
什么是少见的景色??
你说我的"背影"吗?哈哈...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