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0, 2008

阿樱~你好走啊...我会想念你的.

叹茶屋
4/4/2008
阿樱下拜三要飞上去云顶工作了,
趁她还没走前就出来
喝杯茶,
吃个饭顺便
打打麻雀.

阿樱对麻雀是半桶水,我是完全没料,哈哈…
最后两局还可以蒙查查赢回来,happy ending.
Ryan比我们厉害多了,看得出他赢得胜之不舞.

他知道阿樱去云顶做工就不断讲故事给她听.
可怜的阿樱尝试转话题不过任务失败!
我就专心打牌,
因为真的很怕听到这些,
加上那天是清明节,
加上我们那桌还有一个空位
.
鸡皮疙瘩…

但是耳朵毕竟不像嘴巴,眼睛可以闭起来,
还是不小心给我听到
拉着他的手,吃着什么东西啊,恐怖之类的字眼.
坐她最近的阿樱,就更惨…
她应该听了很多故事了吧!哈哈!
希望她上到去不要酱怕啦.
阿弥陀佛.
打麻雀

自拍技术还不够好...所以Ryan和我只有半边脸.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