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9, 2008

佛光山

我知道现在po上这些东西真的有点迟,
但是总好过没po吧!
先从年初三开始.不好意思哦!
(哈哈..元宵节都过了罗.)

年初三,我们去了佛光山.
这已经是我们一家人第三年去那边了.
我觉得今年的佛光山比较好玩,
有园游会,新的灯展,还有素食展.

这是入口/出口,我是人山人海中拍摄的



灯笼




你看,她看到大灯笼有多么开心.



“偶像”!!!看到他真的很开心




看到没有>是”鼠”字.



花海




多美丽的花儿…







Sep sep…肖蛇的看过来.(一个uncle看到我的pase在偷笑,很好笑mi??)




罗汉很忙的,忙着掏耳朵.



再掏耳朵,我要丢石头了!走开.



成何体统!


天…我跟一座塔差不多高


好美的灯笼



小瀑布


小buddha你要乖哦…



很佛光吧?里面有一座神像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