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8, 2007

圣诞树

每一年的圣诞都很期待,
因为到处都有人唱着我—Jingle.哈哈…
拿着相机到处拍圣诞树已经是每年都做的事.
不过今年就比较忙,所以并没拍很多.
今年姐姐去马六甲庆祝圣诞节,
恨得我牙痒痒说一定要带椰子膏回来.
不过,她只买了两盒回来!!
根本不够我吃...
幸好还有一盒黄梨酥,
不然我一定烦死她.哈哈!
明年我也要去马六甲,
听说那边的葡萄牙村有很浓郁的圣诞节气氛.
enchanted圣诞节?!(sg. wang)

高到不行的圣诞树(timesquare)

最亮的圣诞树(leisure mall)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