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05, 2007

12月...是祸是福?

4/12/2007
Hoho… coursework杀到来啦.
下个月就要交完.
一个月赶五份,真的是要人命!!
今天我才开始,应该不会太迟吧?

Macro和pom是我最害怕的,
因为全都是theory.
我选择先做macro,至少我明白如何开始;
今天就特地去图书馆找资料.


这就是要做一份coureswork要读的书



中间那位是librarian,他的口头弹就是:嘘! silent pls.

通常脸都是臭的,能偷拍到他的笑容真是太"难能可贵"了.


我班的同学已经开始计划着要怎样消磨term break,
而我…应该会被manager咬着不放,
Oh~~想像x’mas那天的人潮就怕怕.
X’mas之后紧接着就是new year,
完了完了…愿菩萨,耶稣,保佑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