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03, 2007

生日礼物已经收到了!

2/10/2007
忍了很久,终于在考试过后去唱K.
就只有跟丽婷,stella唱而已.
跟她们唱歌,是耳膜安全的保证.
这是真的!
而且就三个人,一人一支麦克风,不用争. Yeah!

唱完歌当然去逛街,
谢天谢地我买到了新包包,
我自己不怎么喜欢,
倒是我妈比较喜欢.
付钱的时候,心里面不断催眠自己:反正只是拿去学院而已,不用酱美的啦…

还有,要感谢两位好姐姐(她们都比我早出世,是要尊敬一点的.)
提早了整整一个月送生日礼物给我.嘻嘻…
是一条我一看就心动的项链,
吊垂是三个爱心,
刚刚好我们三个人,三个心.



















我要暴<晶>料:
我问朋友:green box sungai wang的电话是什么?
她给我jusco balakong分行的电话,
哎哟…真是被她乍到joey yap!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