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3, 2007

陪人过生日怎么这么累??

13/08/2007
很累啊..真的很累.
今天没做什么,就是陪寿星公Leo庆祝生日.
他真的很大leh!!
我们全部人今天整天都交给了他.
去唱k,看戏,游车河
最后去kajang吃sate,
我们的车河真的有够长,
因为要载一个朋友
然后某个朋友又要回家拿东西.
哗..他的家真的超大,就差一个游泳池就叫豪宅.
而且我和stella发现有钱人的孩子大多数驾myvi
真奇妙!哈哈…
我们就酱子从kl timesquare游去cheras kajang, sri petaling, bukit jalil,最后再到kajang.
很刺激?
其实我饿到扁!!

辛苦了我们的寿星公,
要载我们兜来兜去,
在车里被我们”点来点去”.
还要被我”屈”请看戏…哈哈!

我们买的那件t-shirt他好像不喜欢,
他拆开礼物的时候,反应是---傻眼.
我也很傻眼,他怎么有这种反应给我们??
后来stella说那是anson style,
我想想也觉得是耶!
或许是anson做我们的model的关系,
所以就买了这件t-shirt.
唉~~想到这里就觉得对不起他.

明天是jeff的生日.
我们也买了礼物给他,
是一个名牌真皮钱包,
很贵的叻!
幸好他喜欢,不然我会撞墙…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