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4, 2007

简单的生活是酱吗?

24/7/2007
最近生活过得太平凡。没有惊喜,没有新发现。
闷?倒是不会。
在学院有朋友理我,
在家有老妈子,老豆烦我。
一个叫我学英文,一个叫我学驾车,这两公婆真是可爱。。。一把年纪还要这么斗气。
在外就更不用讲了,常碰到熟人。
就连等车的时候,都会有个老阿婆问我:妹妹,树上的花开得好美啊!
这么多人不理,就跟我讲话。
令我觉得有点怕怕那个老婆婆。。。。
她的动机是什么?
或许。。。就真的只想跟我讲那些花很美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