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2, 2007

Balik kampung

4/3/2007
还有一个星期就balik kampung!
开心的是不用这么早起身;难过的是一回家就要读college...,
还有离开我这一班陪我癫了64天的室友…错!是我陪他们癫才对.
认识他们之后我发现交朋友真的不需要看性格,反正讲话之后就是朋友..

还有我要谢谢他们教了我一大堆性知识啊!哈哈…..
(我第一天来,他们就教我如何分辨四级片和五级片.)
还有他们教我如何做人处事.
不懂以后可以不可以跟他们继续联络.

回到去要进college,又要接触新的朋友.天啊!请再给我勇气去交新的朋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