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9, 2007

NS的pop song

14/1/2007
慢慢得适应这里的生活.
跟上个星期比,现在比较舒服.
跟室友的感情融洽了一点.

他们很爱唱王力宏,周杰伦的歌.
我听forever love,kiss gdbyr爱.简单,听到想呕!

每一次和你分开
深深的被你打败
每一次放弃你的温柔痛苦难以释怀
每一次kiss you goodbye
爱情的滋味此刻
我终于最明白

forever love forever love
我只想用我这一辈子去爱你
从今以后,
你会是所有幸福的理由

我想就这样牵着你的手不放开
爱能不能够永远单纯没有悲哀
我想带你骑单车
我想和你看棒球
想这样没担忧唱着歌一直走


跟他们讲话要小心点.
我上次就是讲多了一句---“这里没帅哥么?”,就……

Elaine:这里没帅哥的…
Jingle:这里没帅哥么?
Elaine:哦…你看中了是吗?
Lee Tien:呢….那一个有一粒痔的,昨天拿旗的那一位.

我只讲了一句: “这里没帅哥么?”,他们就帮我接下去讲.
我无话可说…
他们就觉得我对那位痣先生有兴趣,还要介绍给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