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6, 2006

小六同学聚会

15/12/2006
今天我去了Leisure Mall出席我小6的同学聚会。
差不多有20个人出席,已经算不错的啦!
有半间A&W是我们的……..哈哈.

谭老师没什么变,只不过鼻梁加了一幅眼镜.
他一走进来第一个就叫我:”晶晶!”
好开心哦!他还认得我!
他一直问我们以后要做什么啊,要读什么啊.
我发现他还蛮看得起我,他临走的时候跟我说:”晶晶,希望下一次看到你是你戴四方帽拿博士学位的时候,真的,我觉得你最有希望”
天啊!!拿到硕士学位都不错的啦……嗯…我没这个宏愿.
简简单单得过一生就好.

见回很多朋友,发觉大家都变了.
大部分是变美啦.
大家互留电话,不停得拍照.
我本来想跟吴汶有拍照的,因为我抽到他的礼物,是一本相蒲,他却急急得走了.
不过后来在巴士站有遇到他,当然有聊天.
不过我又忘了跟他拿电话……=.=

我的礼物呢..就被苏家濠抽到.我送的是巧克力.
我听到他说:"哎哟…我已经肥到像猪了…"
哈哈…不过后来美丽跟他枪过来他又不肯放手.
洁雯抽到谭老师的礼物,是两本激励书.
幸好我没抽到……呵呵.
谭老师就抽到一个音乐盒.
我们还送了他一条领带.

总之就玩得蛮开心!
Friendship Forever!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