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6, 2006

我爱吸血鬼猎人-D

26/11/2006
昨天去了书香书展。这个书展我每年都会去。
因为实在太多书可以选择了!
今年的真的很大型。有很多茶叶,礼物,文具还有书卖。
啊!还有很多电脑辞典的品牌在那里摆摊位。
你说。。。。能错过吗?

昨天我就花了很多钱买书。
其实那些书都是打算在当兵的时候看。
你知道啦!那里电视又没有,报纸又没有。
不看书会变山芭的。
买了两本SUDOKU还有一本科幻小说。
那本科幻小说是讲关于吸血鬼猎人如何捍卫世界。
看到“吸血鬼猎人”就立刻眼睛都大了。
本来是打算买敷米浆的书过后看到这本就立刻放下了。
它的故事情节可真的很吸引我。
有一点像“千机变”。那部Twins和陈冠希演的那部电影。
而且这本书已经在全世界卖出了700万本。
它还有分很多部分。然后每一部分会分为三至四部曲吧。
是日本人写的。我买的那一本是11-1。
如果有钱的话我会买下11-2,11-3的。
哎哟。。。真是越讲越想看。
但是看完了当兵的时候就没得看。

今天我叫姐姐帮我买一些防晒的东西。
因为我不会买所以就情她这个专家帮我看。
RM30啊!真是有点贵…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