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07, 2006

要离校出走了

07/10/06
跟我拿trial paper的网友都讲不需要了. 因为他们的学校都给他们其他州的考卷.
他们的学校怎么那么好?? 你看我们的smkcp…只会做revision有些还干脆不教了.
难怪素质会酱差的.

看来他们都做好准备了..因为都没看到他们经常online.
我还在不懂搞什么…
还有两个月我就要离开这学校, 不再穿蓝色的校裙.
心里尽是不舍.
最不舍就是漫长的学假啦!
以后要假期就只能等到考试过后或者跟老板低声下起得拿假.

2 Comments:

At 3:40 PM , Blogger Alen said...

hi
來自對岸的朋友!我想你和我之前一樣對於blog有股落寞,卻如你所言我比您幸福些,至少還有幾個朋友偶爾會瞧瞧。交個朋友吧!我叫Alen。以後我會常常來看常常留言的。
互相鼓勵吧!加油!

其實今年整個八月都在中國,蠻喜歡在那的生活,那時住的地方是廣州。不知道開說些什麼,總之很開心認識你。
加油!

 
At 10:47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很久很久以前,我已经不记得是那一年了,我离开了就读六年的中学,但是那种依依不舍要离开母校的心情,却到现在都忘不了。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