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03, 2006

我不要速食爱情

10/3/2006
今天我上网是想send file给我网友.怎知道有一个意外收获…

活了16年又11个月,终于有一个人跟我表白示爱.
还是在网上那一种cyberlove.对方还叫我不要太认真!
这不懂该喜还是悲?
悲的是活了16年快17年才有人我表白;
喜的是在我还没结束我的17岁之前有人向我表白了!

真不懂,cyberlove有什么好玩? 浪费时间金钱还有精神. 而且还没开始就叫我别太认真…
既然都玩玩而已还开始干吗?!
感情岂可拿来玩?
如果读过这个blog的朋友就知道我在感情路上是玩不起和输不起的.

So…大家都知道我没有接收他的表白.

我的身边有太多的烂桃花了. 第一名非sassin这个讨厌的家伙莫属!
打从Form 2 开始就向全校的人公开喜欢我!
真是气死我!!他到现在还是这样…
都不知道他在玩什么花样.
我们俩都很清楚这只是玩玩而已,但是他好象没有想停止这玩意的意思.

无论如何...ok.这证明我还是有吸引异性的魅力..对不对?

1 Comments:

At 10:56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女生真好,男生会向你表白。

从来没有女生向我表白。哎…不过有女生暗示过我,可是,还未交往,我就已经认定性格不和(大家有相处过,可能她觉得我很有才华,但我自认普通),我怀疑自己一定是有什么毛病。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