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5, 2006

原来我是这样的

5/10/06
昨天跟朋友上网在MSN玩心理测验…结果发现我是一个很闷的人!!!
唉~~怎会酱紫?

我也不明白我怎么越大越闷… 小时很活泼的但是现在…
不过测验也发现我是偶尔会强词夺理的人.
基本上我就是好相处的但是就有时情绪管理不好会发脾气…
啊! 还有. 当别人向我撒娇的时候最没有抵抗力…想想又好像是.
毕竟人家已经出到此招了, 你还好意思拒绝吗?
还有好多..都忘记了.
其实跟刚认识的网友聊天最好用这个方法,酱紫你可以了解她; 她也可以了解你.
还有IQ问答也是一个好方法.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