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5, 2006

真的要去当兵了

25/11/2006

昨天我上网查到我将要去Kuala Kubu Bahru服兵役。
天啊!太近了啦。。。。。是在Selangor的某个地方。
我觉得既然服兵役就去远一点嘛,酱鬼死近,打个电话跟我爸爸讲我要什么就可以了。
远一点的话就真的可以学习独立啦。
唉~这个地方听都没听过。劲俊说是他的家乡。
那里还有水坝叻!偏僻到。。。。。。杀人才会去的吧!
而且名字还有Kubu这两个字。不会有很多坟墓吧?!
等下Kubu好象也是围墙的意思耶…
哎呀Kubur才是坟墓啊!
马来文刚考完就还给老师了.
赫赫。。。。怎样埋怨还是要去对不对。

即来之;则安之。
就当这是过一个“快乐监狱”的假期吧!
做个“快乐的囚犯”!
考完SPM应该是时候想要带什么去了.
学习如何与完全不认识的人打好关系.
这是最难的啦!
三不识七要聊什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