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9, 2006

我不想活了!!

9/11/2006
我发誓我真的很怕很怕SPM。。。。
身边的人不断地告诉我:你长大了,你要为你的前途负责任。

一直认为我比同年龄的人成熟,但是现在我看到身边的人好象比我懂事很多。
我现在心里一直唱的歌就是S.H.E.的“我不想 我不想长大。。。。。”
长大的烦劳只会越来越多,因为看清的东西也越来越多。
当你看清越来越多东西的时候,我就越觉得这个世界越来越残忍。

很想离开这世界一阵子。
一秒也好。
让时间静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