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6, 2006

油漆记

25/10/2006
这几天都在油漆,快累死啦!!!! 还以为这个礼拜的假期可以懒懒得度过,怎知道。。。
第一天油完之后我的手是震的。太累啦。。。。。

第二天我姐姐还去了云顶!嫉妒死我。。。。还是去两天那个!
不过算她还记得我,回来的时候有带礼物给我,就是一个小鞋子的锁匙圈。那个鞋子有一个小小的钟。
我就把它挂在我的铅笔袋。这样就算没有手表也可以看时间。
讲真的我不怎么喜欢那个锁匙圈。我姐姐叫我猜多少钱的时候, 我毫不犹豫的讲:“RM5.”
结果答案竟然是RM13.90!!!!云顶真的很会挖人家的钱!
人家已经买了酱贵的东西给我, 我怎么能拒绝.

好, 讲回油漆事件.
我越油越懒. 大部分都是我妈妈油的, 而且她油得比较快.
尤其是我姐姐回来之后我简直就不当油漆是一回事. 就他们油他们的,我看我的电视.呵呵……
有时候当然要去帮他们一下.

最惨的是…
油完之后整身都是漆. 要用"天那水擦掉.
OK..皮肤上的漆可以擦掉,但是头发上的能怎样擦掉??
现在我唯有等到星期五发廊开了立刻去修剪头发.
不然去到补习会被人笑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