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31, 2006

没有得补了...

31/10/2006
从小学四年级就开始补习了。而U&H是我从form 2开始补的. 还记得那时候纯粹是贪他那边有geografi才去的. 没想到,geografi就没补, 反而拿了英文和国语.
也很意外的, 她救了我的语文科. 从C进步到接近A. 我的PMR国语有拿A也是她的功劳哦! 不过现在就真的很失望. 老师原本答应我们补到SPM的, 但是家里有点事所以就没有了. 我听到的时候就知道死定啦…以后我的语文科要靠自己了.
唉~~这么懒的人怎么可能拿书呢? 这两科是我最怕的科目. 宁愿读sejarah都不读komsas&litreture!但是现实是轮不到你”话事”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