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07, 2006

终于都过去啦....

6/12/2006
今天考完SPM了。。。。。。。。心情当然很开心啦!
觉得重重的包袱终于卸下啦!
而且"S", "P" ,"M"这三个字不会再有机会威胁我。哈哈。。。。。。
考完之后呢。。我就去拿奖学金
这个是我爸爸的德士公司给的,我已经拿了很多年啦。
大概从五年级开始到现在我中五毕业。
从开始的上台会紧张,到现在从容自在的上台拿奖
你就知道我已经拿到没感觉啦…

今年是他们公司的十周年纪念所以办得比往年盛大很多啊!!
有电子媒体, 两个大荧幕还有德士司机的颁奖典礼leh!!
接下来有歌唱比赛.
这个歌唱比赛不是乱来的,有面试活动还有评审!
而且什么语言的歌都有.连淡米尔文和福建话都有!!
你就知道当晚有多热闹啦.

过去的几年我只认识到一个朋友.
今年多认识了两个新朋友.一男一女.
好惊讶啊…
我一坐下来, 他们就跟我聊起天来了.
临走之前还跟我握手.
那位女的中二吧了,男的就跟我一样中五.
他们都是第一次来拿奖学金.
那位女的叫婉丽.
她很多话讲,一看就知道是交际好手.
男的就叫正泰.
他很斯文,谦虚有礼.183啊!
我只到他的眼睛吧了.
站起来的时候还真吓死人!

他们两个的出现让我觉得我真的很文静.

我就是酱渡过我SPM的最后一天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