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01, 2006

我是大人吗???

1/12/2006
今天已经来到12月了。。。好快哦!
今年就是在考试之中度过。
考到我现在看到参考书都怕怕。。。
唉~~等多六天我就过回正常人过的日子。

不知不觉我已经中学毕业了。
以前看到人家中学或大学毕业都觉得他们是大哥哥大姐姐。
现在轮到我当大姐姐了。
但是我却从认为我是大人。
还有很多很多东西等着我去面对。
我也不知道以后我会变成什么人。
希望是好人一个。
毕竟好人怎样都不会下地狱。

1 Comments:

At 11:25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毕竟好人怎样都不会下地狱。

那么你不够伟大。(其实也不能酱说,人各有志嘛。)

地藏王菩萨:“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