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5, 2006

我...真的不可怜.

24/12/2006
最近啊。。。我常跟人喝茶,聊天。
我跟他们说我要去当兵,
他们第一个问题都是:几时,哪里?
奇怪了!没有第二个问题吗?
然后,他们就开始可怜,同情我。
朋友。。。服兵役吧了。不是不会回来!
那边只是比较多贼,比较无聊吧了。

你们酱紫我会觉得自己更可怜。her....哭了....
我已经很尽力得说服自己:这是一个快乐的监狱。
无论如何,我会期待下去的!
不要再对我流露出同情的眼神很表情!
真的没什么大不了。
我会敖过去的。。。。。
有什么三长两短就记得来XX我啦....(彩!大吉利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