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8, 2006

好过瘾的签名会

17/12/2006
今天好开心啊。。。实在太过瘾了!!!
翠莹约了我去海螺群星聚会和签名会!
一次过和10位明星见面拿签名。。。。。
你想想,有几好啊!
哈哈。。。。。。
也要谢谢翠莹啦。如果她不嬴了my fm游戏我也没得去。

我终于都跟我的网友Alan见面啦.
他是刚好被朋友放飞机所以才临时和我们一起癫的.
他比我想象中的多话讲,真的很多话.
正因为酱紫,,所以她和翠莹很快就癫在一起.
唉~~我把他想错了.
我还以为他很斯文啊,很少话讲.
怎知道……. =.=

我跟你讲,我是他们三个里面最正常的.
他们两个…..唉~~一见到美女帅哥就失控了.
翠莹: JJ真的越看越帅啊!!
Alan: 金莎真的很白啊!我看到她下车.
你看看…这两个是不是sort了(不用讲都知道)

我就跟卓卉勤合照.
找不到明星合照就找主持人合照也不错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