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3, 2006

其实还好啦...不是大问题

20/12/2006
哎呀…
因为一个男生的出现令我我原本宁静的生活慌了一阵子.
真的就一阵子吧了…
帮我恢复宁静的也是男生.
不过是另一位.
呵呵…最近的桃花运有点旺.

可能是太过无聊了,所以想交一个男友.
刚好他的出现令我很想谈恋爱!
不过后来我发现其实我跟他并不配啊.
总觉得有一道墙.
而我又不想他打破这面墙.
他越想打破我越不给他机会.
他工作;我读书.
他想赚大钱有个女朋友;我只想读好我的书,男朋友可有可无.
他晚上逛街;我下午逛街。
有太多的不同了。。。还不只这些。
我跟其他男生聊天反而会比较自然.
就因为酱紫我懂了,不慌了.
不配就是不配,他有多么好都没办法.

我相信以后还有一个跟我很配的男生等着我.
就像我网友讲的:你还年轻嘛!
这么早谈恋爱干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