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0, 2006

我舍不得你....yeah yi yeah

29/12/2006
还有几天我就走啦。。。去服兵役。
现在的我很不想睡觉。很不舍得睡觉。
我很舍不得我的电脑,电视节目,我的CD。
尤其是看到电视台在打着1/1/2007有什么精彩的节目。
心里就有一种感觉:恨啊!!
我都看不到。。。呜呜。。。。。
在12/31/2006做不可以吗?我还可以看。

哎哟。。。现在的我在啃着漫画。
樱瑜还说:“4本漫画一天就看完。很快的!”
你的头啊!我看了2天都还没看完!
明天还要继续。。。
明天再不看完就还不到啦。
或许我比较适合看小说。
看小说只要看字,画面就自己想象。
但是,看漫画要看字又要看他的画。
真是麻烦!

明天要收拾东西去服兵役啦。。。
应该一天都不够我收拾。
翠凌收了几天都还没收完。。。阴公!
真是夸张。。。






曲:舍不得你
歌手:郑秀文

回头再看我的最初
寻寻觅觅活在迷惘
多得您引领我
天天您亦为我
令我找到片段亮光

完全怪我要一试高飞
完全是为着令人生更美
珍惜您爱过您
感激您念挂您
无奈到最后要分离
过去的丝丝记忆绕困我的心
我却要挣扎离去

我舍不得您yehyeh.......
无奈我要创造未来
共您普普通通的去爱
未够我独个精彩
我舍不得您yehyeh......
无奈我有我的未来
愿您找到心中最深刻的爱
永不更改
全心我祝福您

再见了远去了
寻求未了愿爱
过了放弃了
全是自己挑选
过去了我去了
扬翔是我愿
别日日或夜夜亦在为我心酸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