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6, 2006

Bank Pertanian 之旅

26/12/2006
今天去了Bank Pertanian开akaun.
不就是为了PLKN loh!
我和翠莹两个就傻呼呼得去搭LRT.
我们下了LRT就去问一个德士司机怎样去。。。你知道啦!他们最会路的嘛!
怎知道。。。 =.= 因为我们是问路不是搭德士的,
他就讲:你看到XXX就转左,然后看到XXX再转左。。。“
初时。。我就心想:转左又转左不是一个圆圈了?
我们还是不疑有他,就照他的指示转左又转左。
果然。。。我们真的绕了一个圈。真的是够笨啊!
其实一下LRT直接转右就找到了…

还有啊。。带一个病人出街真的是找死啊!
那个翠莹啊..如果不是看到我在车站,她真的不会下车的!
然后啊…我走着的时候差点就撞到树.
不过,幸好那棵树还蛮大棵的,然后我的眼睛又有戴眼镜所以没撞到…
哈哈…是不是很想我撞到?
我差点撞到的时候翠莹还笑我:是我才不会撞到!”
话没多久…她撞到石柱!
哈哈…
想到都好笑.
那个石柱矮过她,然后她又跟我讲话,我们都没察觉到前面有石柱.
有一些路人也忍不住偷笑…
得空没事做可以问她撞到石柱的感觉…
哈哈...

之后我们就搭LRT回家…
我跟你讲,我们根本就是旅行的!
我们是看到车来就上的那种.
换了三轮车才知道搭回Maluri要坐Ampang line.
不是每一辆都可以到的.
我们两个都讲:那张RM2.40的车票真是抵到烂!

唉~~真是又倒霉又好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