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31, 2006

放心...我会回来的!

31/12/2006
今天是2006年最后一天喇!
今天之后我就要去服兵役了。

真是的。。。。
我一点也不紧张反而是我身边的家人和朋友替我操心。
这就是:皇帝不急太监急。
“记得要这个那个啊。。。。
去了那边之后不要这个要那个啊。。。。“
我统统都没有听进去。哈哈!
他们有他们讲,耳朵是我的。
我可以选择听或不听。

你们放心啦。。。。
最多不是被人偷一些东西,
晒黑一点,胖一点。
OK的啦。。。
我都做好心理准备。

今天我要上暴网!
今天我要吃最好吃的!
今天我要听完我买的专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