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2, 2007

感慨生活寂寞啊....

2/4/2007
今天的家庭日我爸妈没来。我就打电话给妈妈聊天,聊了RM10++。刚进的RM30没了三分之!心痛啦!!
之后我去padang kawad 玩sms,突然很想家,很想哭。都怪他们放的音乐太悲惨,令我想起家来。
不过到最后还是忍着没让眼泪掉下来。
来了这里一个月才想家,也算坚强的啦。。。。

我终于都找到人陪我逛街了。
你知道?中学毕业之后要找朋友出来真的不容易。
做工的没假放,读书的没时间,
大家都为自己的未来奋斗,都不像以前一样得空无聊出来喝茶。
好怀念中学的日子。。。
现在知道为什么很多人说:读书真好。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