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09, 2007

Pelajar cemerlang




我知道这张照片上来,
你们会讲我show off,
不过现在不show以后就没得show.
哈哈。。。

连续三年都拿到pelajar cemerlang
不是每个人都做到的!
只有勤力读书的和幸运的人才拿到,
我属于后者。

或许很多人都以为我是很卖力读书的那个,
你们都错了!

我现在真得很想杀掉我自己,
为什这么懒?
学院真的不容易读,
全都是英文,
功课多到压死我哪种!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