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2, 2007

我的NS死党




11/3/2007
回来家里了…
拿到新手机..W810i.

erhem…
写了这么多当兵的事,这一篇才是重头戏啊!
在ns深深体会到什么是相识容易相处难.

我这人呢!叫我等饭吃,等巴士都ok.
最讨厌等人了!我的室友---静丽,什么都最后一分钟才好.
如果有镜子的话就更死了…
不过,她有时候还蛮快手的.
不过!真的是”有时候”吧了!哈哈…
她很癫的…一笑就停不下来.
她的笑声也很可爱___wakakaka…
有些事情笑一笑就可以带过.

还有一位yee ling.
我的肩膀高过她,头却大不过她.
所以我还蛮开心矮过她…哈哈.
她很好玩有时候又很严肃.(当她隔壁床的丽甜弄肮脏她的床的时候)
哈哈…她跟静丽是一对夫妻哦!
她们常常叫对方—我的爱人.

刚才提到的丽甜呢,刚认识的时候还蛮斯文的.
不过,所谓:人不可貌相 ,dun judge a book by its cover.
所以她其实跟斯文画不上”=”.
她很邋遢..(这是ISO9002公认的!)虽然很爱冲凉.
她是我们之中最应该去hospital bahagia.
她会突然拍你的背讲”body glove”,或者用手指掸你.
有时候会受不了她这种突击性的虐待.
哎呀…她其实是很好的.
有时候会制造笑话给我们.
讲这么多她的坏话真是把她气坏!哈哈….

接下来…让我们欢迎doraemon,立依.
不过之后有人讲她像沈殿霞,哈哈…
她很健谈的.你跟她在一起包没冷场.
拍照的时候永远只有一个表情.
就是把她眯眯的眼睛睁到最大然后摆一个无辜又很可爱的表情.
可能是她很爱辩论的关系,我认为她是一个很有主见的女生.

通常最后一个出场的都是大牌.
佩娴,我们的大家姐.
很多人都觉得她很有大家姐的风范和气质!
他的口头禅就是:很xian的loh!
我听这一句就真的听到很xian!
她很成熟,也会帮人着想.
我不开心的时候她就一直逗我讲话,逗我笑.
她红眼回去kuala selangor的时候,
walau…超xian的.
讲到这里就很想念她了!不讲了.

以上就是我在ns认识到的室友.
是不是很不可爱呢?
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