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1, 2007

新眼镜

好啦…换眼镜已经一断时间.
个人还满喜欢这一幅x-trend眼镜,
它外面是黑色,里面是青色.
顺便来跟以前我戴过的眼镜比较一下.
是不是这一幅比较in 呢?
我拿到的时候,好友丽婷冷冷得说:你一定又在玩自拍!晕...
哈哈...最了解我的人莫属她了.
不过我的傻婆姐姐却讲很像女主管look.






这是第三副,去年才戴.

这是第二副,刚上中学就戴.跟我最久的.
p/s:第一副...不知道去哪里. 我小六才戴眼镜啊...不要以为我一出世就戴ok?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