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07, 2007

大度山之恋

7/8/2207
最近anson借了我这本<大度山之恋>,
还说是他的”sayang”.
拜托..边边都已经黑了,还叫sayang?
他还没遇到黄翠莹,去到她的家,他就知道什么是sayang.
翠莹是把每一本藤井树的书都包起来,还有…
你借她的书看,不可以把书开得太宽,她说:这样书会开口.
还有啊...
看她的书要一面面翻,不可以凹她的书来翻.
还有还有..
看完要给”好”意见…
翠莹还会塞字条在书里面告诉你她看到XX面的时候的感受.
我也会塞字条.
不过我很坏,把字条塞在很难注意的地方.
哈哈..谁叫你酱多规定?

“大度山之恋”,第一次看这本书完全是给藤井树面子因为是他推荐的.
心想应该满好看的吧,有得跟藤井树比
但是那时觉得,
怎么看了八百年都还没看完?!
那男主角已经换很多女人了耶,
会不会是又分上下集?


终于…我花了快一个月的时间看到结局了!
是一个好结局…最后男女主角都在一起.
不过,我觉得结束得很敷衍.
而且,我认为男主角还会有第二,三,四……的女人.

最近又看回时,我没有像anson酱很想打男主角.
从来没想要打,因为我不像某人是暴力分子.
只是很同情配角—酸雨.
等了四年才等到女主角的答案,才勇敢对她说”我爱你”.
很可怜…
酸雨还是一位帅哥,有前途,舍得买万多台币的项链给女主角.
至于,男主角…就别提了.
女主角大概是前世欠了他才对他不舍不弃.
女主角就更别提…
怎么可以包容,忍耐一个出轨了N次的男人?
最气死的是,她拒绝了酸雨!

好了好了…
结论就是,这是一本令人很生气的书.
但是,你会明白爱一个人是没有理由,
爱一个人能很简单也很复杂.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