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0, 2007

你有压力!我有压力!

18/8/2007
很久没联络的佩贤突然打来
劈头第一句跟我说:我有功课压力!
我说:现在才知道压力?很迟了罗!


原来她婆婆去世了令到她miss了几堂课,
就那几堂关键课,多了一大堆的功课.
够力!
她做功课做到哭…
她酱坚强都会哭就一定不是小事情.
我快点转话题说我要去巴生找她,
这样她才会开心啊!

一个人去巴生会不会危险?
我已经不管了,
答应了我的哎呀妈妈,
就去吧…

我的哎呀妈妈在ns的时候很照顾我,
虽然我曾经很不孝地跟她说:我对你的第一印象其实很差耶!
她也当开玩笑带过.
哈哈…
这一点小事情不算什么啦!

晶人晶语:本小姐最经验丰富于,
做功课做到哭(4年级开始)
还没考试已经开始哭(中1开始)
还没拿到成绩已经哭(中1开始)
但是,我只在我家哭!
绝不会丢脸丢到外面去!
哈哈哈哈哈
我拿到成绩可是没哭过,
因为成绩良好.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