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5, 2007

整天都coursework!!

14/8/2007
今天为了能不受打扰赶coursework,
特地去了学院图书馆.
我在家里是做不到东西因为太多诱惑了:电视,电脑,手机.

图书馆也有电脑,
不过那边的电脑不能上msn, friendster, baidu,又没有中文之星.
对我来说实在太无趣了!
而且这里全部人都很勤劳,(其实大家是不约而同临时抱佛脚)
所以在这里三天的东西可以在一天做完.

可是,图书馆休息的话,
我就要去mcd待一个钟,
然后我钱包里的RM7.30就不见了.

朋友看到我桌上有一堆书, (不夸张,大概有7,8本.)
然后又看到我很忙找资料.
都说:晶晶…你很勤力啊!

对啊对啊!真的很勤力…
就这几天而已. 哈哈…

回到家,对着电脑打字,
天啊!好像打不完酱的….
真的太多字了.
真的太勤力.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