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0, 2007

第一份学院成绩

15/8/2007
昨天anson叫我去拿成绩,
但是我真的很怕所以他怎样讲我就是不去!
看到他的成绩,我就更不敢去拿,
他还跟我讲: Ah Poh拿 3.60多很厉害…
=.=///
天啊…我的老友美宝和啊金鱼都不只这个成绩啦!
那时我先打最坏的打算sms她们:我拿到3.50以下,惨…

今天在stella半推半拉之下拿我学院生涯的第一份成绩.
成绩拿到手的时候,真的不敢看…
听到stella说:3.68!
吓倒了!比3.50还高耶!
总算对得起自己.

我最用心读的intro business 竟然拿B+,
差一点点就拿A,
差一点点就全A啊!
就一科intro business变得不怎么漂亮.
Miss Regine还跟说过我是有希望的.
不过,他也跟我朋友说过他的coursework可以拿靠近30分,
最后才拿20多分.
哈哈…

希望下一个semester有好成绩,
还满怕的,因为…
死在onny手上的人实在太多.
他上一个semester教的cost accounting就死了很多啦!
他知道有人拿marginal fail自己都摇头…
haizzz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