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2, 2007

好久不见

12/09/2007
Ah…我真的很累啊!
已经很久没来update blog,连我自己都看不下去.
所以我就来哈啦两句.
其实真的很多话要说,不过…很懒.
现在还一边打字,一边打哈欠.

今天早上7.30 a.m.大家还在梦里的时候,
我就肚子痛醒了.
这一切都多得petaling street美食之旅.
下次在那里吃东西真的要小心点.
最不可思议的是,丽婷都没食物中毒,为什么我会中呢?

我看完医生回到家的时候,
我妈问我:怎样?医生是不是说食物中毒?
我没气得说:没有啊…我自己告诉医生我食物中毒,泻了几次,呕了几次……
我妈:那个医生一定以为你是读医科的,不用问就自己说出来.哈哈…

她可以酱子笑了我整天,
然后还跟我姐姐,爸爸讲,
本来不太有趣的事情被她”诠释”得笑果十足,
真是无言…

1 Comments:

At 10:07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换作别人,可能就不会有感觉(觉得好笑),因为你是你母亲的宝贝。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