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4, 2007

钱--烦人的东西

21/8/2007
最近得了”没钱恐慌症”.
一直在算钱,一直想怎样省钱.
就今天吧…我打破了自己的记录.
今天只用了RM12.50(车票+电影+可乐)

平时逛街,一定要买一样东西回家才甘愿.
今天…我竟然没感觉!
就一直催翠莹:快点!
平时,她怎样”摸”,我都没感觉.
就今天,我有点不耐烦.

唉~~我已经问了很多店要做part time.
全部一听到我说:只做周末.
立刻变个脸色.
尤其是那间bata鞋店.
变得最难看的就是它!
下辈子都不进那里.

真的很烦…

晶人晶语:明天的太阳还是会升起,
日子还是要过,
乐观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