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0, 2007

1/11 的生日


1/11/2007
跟anson很早就说好要一起庆祝生日,
这个”支票”总算兑现了….
不然就不懂是谁放了谁的飞机.

要感谢兼感激很多朋友这么给脸,
特别啊jeff和woan theng.
一位帮我联络人和充当摄影师,
另一位帮我处理很多事情,甚至为我的生日蛋糕ponteng了.

哈哈…
生日蛋糕很好吃也很漂亮!
重点是Jing jing这两个字大过anson这一个字很多,
还加了两个爱心!谁比较有心就知道啦!



自high man中途还跟我玩起蛋糕cream攻击.
他真的是随时随地都可以high起来的…
明年天蝎晶晶一定要复仇!
最惨的是,这一切一切都记录在leo的手机,
希望他有删除掉啦.
不过,记起来,leo好像比任何人更怕被蛋糕cream弄到.
想起他害怕的样子,
哈哈哈哈哈哈……………

虽然pin shin是最迟来和最早走的,
不过她那份心意,
我感受到啦!
还有坐在我隔壁的yen yin,
希望没冷落和吓到她.

那天真的吃得很饱很饱….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