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7, 2007

Happy birthday!



不要跟我抢我的蛋糕!
26/10/2007
我已经认识了三个在10月26生日的人:
1.万方
2.Teh wai hong
3.Hui chee

刚刚才从万方的生日会回来.
生日会就在Megah ABC举行.
有够特别和意义滴!
Wai hong也有去.


我到的时候只有一个人在,
那个人不是万方…是way lim.
我跟他不异而同都问:是不是第二间ABC?
幸好后来所有人才姗姗来迟.
这就是马来西亚的文化—不准时.

所有人都没什么变啊.
万方依然是我们”攻击”的目标.
连他自己都说:”已经好久没人叫我shut up了.”
我们就说:”你每天打电话给我,我叫你shut up!”
哈哈哈哈.

今天下午去换了新发型.
准备为我来临的生日做些形象的改变,
18了嘛.是时候改变.
还不错哦!是发型师为我设计的.
总算有点变化了!
那个发型师也问我:你的头发是不是电直的?
“我从来不电,头发就是酱直!我也不明白…”
后来剪完头发她就说:“你的头发太听话了, 就算电卷也不会很卷”
…………..
…………..
我要给什么反应好?开心?失望?




有点成熟...


旁边就好看多.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