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0, 2007

华琴下山来!



13/11/2007
在云顶呆很久的华琴,
终于下山了!
我当然不放过敲她一笔的机会啦!哈哈.
你知道,在赌场打工真的会赚很多钱.
至于有几多,就问华琴比较清楚.

她约我5:30pm,
7:00才到.
我刚好逛完整个时代广场她才来.
我早就决定好去”石好”吃了,
那里看起来好像很不错,
而且我还没进过.

他的menu真的做得很棒,
每样东西都好像很好吃的样子.
我就拍个封面给大家看看,吊吊瘾.
哈哈…


里面的菜名,
什么孙悟空,猪八戒,大奶,二奶……都上场.

华琴的数学进步了,
15乘24=???
她三秒内就算出来.
还跟我说很多赌客行运的事情.

可惜她迟到啊,
不然我会陪她逛街.
她等下还要一个人搭德士上云顶.
可怜~~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