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9, 2008

拜年拿红包

新年到,天气就会热到不行,
每次回pajam这个kampung
一进到屋子门口就感受到”热&闹”
屋子很大,人也很多,但是没冷气!
所以我就说,很热也很闹.
我们屋子外面的车是整个kampung最多的,
气势磅礴!

亲戚一年才见一两次,每一次都问一样的问题
现在读什么?
在哪里读.?
几时毕业?

有些甚至还问我:你在等spm成绩啊?
我:天啊…我拿了很久了.
通常都是这样类似回答我:你这么大了哦?!以前我看你还是小学几年级…bla bla…
你都会讲以前啦!现在是现在!

除了这些,她们还是搞不清楚我和我姐姐,
哪个是雯雯?哪个是晶晶?谁是姐姐了啊?
幸好,每个都认得出我是妹妹
因为我已经打扮得很young.
如果讲我是姐姐的话,你给我记住!

年初一就只在pajam待一整天,
口袋已经有满满的红包了,哈哈
!

年初二就去芙蓉拜年,
这里人没那么,
而且这里的亲戚都是斯文派的,
跟年初一比起来,气氛没那么热闹.
但是跟堂兄弟姐妹年龄差距才几岁
所以比较多话讲.
我跟一些堂姐还满像样的,
尤其是眼睛,一看就知道是一家人

还有啊!芙蓉的terminal 1真的很大,
里面卖的东西很便宜.
可惜我去拜年没带钱去,
芙蓉烧包很好吃,芙蓉蟹真的没得顶还有烧鱼…
一切的一切都只在芙蓉找到而已.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