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01, 2008

新年到...

新年要到了…真的要到了.
每天都听到astro唱: 大团圆 大团圆…
我妈又跟着他们唱: 大团圆 大团圆…
晕…老妈子真的太无聊了.

我却没以往的期待.
是我长大了吗?不期待红包了吗?
嗯…或许是考试要逼近的关系吧.

学院干嘛把考试摆在新年后面?!
根本没人想在新年k书啊…
Utar和tarc的朋友都考完试了,
还跟我说去了云顶玩…真是令人嫉妒.
我真的很久很久没有去玩了,

阿jeff叫我们去sunway玩,不过....

美仪: 什么啊?我不会去sunway哦!(装不懂)
晶晶: 慧琪去的话我就去!(把责任推给别人再说)
慧琪: 我回家想下先.(通常都没有结果)
jeff: 心啖jor!

哈哈...这就是我们一贯的沟通方式.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