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9, 2008

218--翠莹19了!!

翠莹老友的生日,
我怎会忘记呢?
嘻嘻…她可能骂着我:说会po上blog,po这么久.
Sorry loh.我真的很忙的. 比牛仔还忙.哈哈…


我们在<欢喜地>等了她很久才来,
无所谓..她是寿星女.
我还很巧得跟美宝点一样颜色的东西.

yam糖水&冰岛(紫色)

可怜的是翠凌,一直被我威胁只可以吃三文治.哈哈…
然后我们就千方百计不让她点东西吃,
因为她不知道我们有准备蛋糕.
说到蛋糕,我真要败给美宝.
蛋糕特别得不得了!
是芒果芝士蛋糕哦!

留意手上的蛋糕...
翠莹和翠凌
我买了一个猪仔按摩器给她.
他一直问我什么来的,
我一直说:很像你的.
她最后终于知道是猪仔!!
她要认自己是猪,我也没办法.哈哈.
我骗她说礼物是我自己包的,
她竟然相信!实在有够猪的.
是我花钱叫人包的啦…


给钱叫人家包还包到这样...




看完电影”功夫灌蓝”之后,
就在jusco balakong逛逛.
还是很孩子气的我们,
受不了诱惑
所以玩起篮球机,划船机,还有
打鼓机.
真的很好玩…

希望她今年就长高一点啦,
瘦一点啦,
眼睛大一点啦
不过,这些希望好像都是不可能任务.

哈哈哈哈.
我还是忍不住要”踩”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